恭喜朱凌燕老师荣获公卫“2020教学工作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2020-09-13 

        910日下午,为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公卫中心举行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医学教育成就希望”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公卫中心主任朱同玉,党委书记卢洪洲,公卫中心副主任陈良,公卫中心财务总监宣嘉及相关教学科室、在院师生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对来自医院12个部门和科室的12名优秀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教学工作优秀个人”表彰,其中本课题组的朱凌燕老师科学研究部的众多教职工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朱凌燕老师自从本课题组博士毕业后,留在课题组担任助教4年有余。在此期间朱老师兢兢业业,在完成自身科研任务的同时,还帮助与引导新入室的研究生熟悉各种科研技术、解决他们的实验中的困惑;科研之余,朱老师还参与到课题组招生、课题申请、课题组日常运行管理等事务中,并能出色地完成工作。朱老师不仅是课题组教职工眼中的好同事,还是研究生们心目中亲近可爱的大师姐。

      课题组在此祝贺朱凌燕老师,并祝福朱老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工作与科研顺利!

(下排右三为朱凌燕老师)

Copyright 2016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免疫保护策略研究课题组

地址:医学院路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138号治道楼11层228信箱 邮编:200092

金山区漕廊路2901号 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科研楼3楼 邮编:201508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