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10日,免疫保护策略研究课题组张晓燕、徐建青教授实验室举办了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共有姜浪、何香川和曹康丽3位博士研究生参与答辩。

      参与研究生答辩专家委员会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徐建国院士、陆军军医大学叶丽林教授、第二军医大学赵平教授、复旦大学陆豪杰教授、复旦大学陆路教授和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赵晨研究员,叶丽林教授担任答辩会主席。答辩会上,经过委员会成员对答辩学生论文的热烈讨论,专家们对学生们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3位学生已经达到了相关学术要求,并同意授予相应博士学位。

祝贺姜浪、何香川和曹康丽同学顺利获得博士学位,希望他们能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进,探索新的领域。

答辩学生和导师合影

(姜浪:肺组织定居性记忆T细胞在感染早期抵抗呼吸道病毒的作用及研究机制)

(何香川:基于人源细胞载体的新发冠状病毒疫苗研究)

(曹康丽:诱导广谱交叉免疫反应抵御遗传高变异病毒的疫苗研究策略:免疫原设计及疫苗接种方案)

Copyright 2016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免疫保护策略研究课题组

地址:医学院路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138号治道楼11层228信箱 邮编:200092

金山区漕廊路2901号 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科研楼3楼 邮编:201508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