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课题组2013届研究生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23日,科研中心HIV课题组张晓燕、徐建青教授实验室共同举办了2013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共有胡志东、刘爱平、邱苏赣等3位博士研究生和任晓楠、吴还梅、闫静静和朱凌燕等4位硕士研究生参与答辩。
       参与答辩会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郭晓奎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蓝柯教授、周保罗教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谢幼华教授、张晓燕教授、徐建青教授等相关专家教授。并由郭晓奎教授任答辩会主席。答辩会上,委员会成员对参与答辩的学生论文均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7位学生已经达到了相关学术要求,并同意授予相应博士和硕士学位。同时委员会成员也对学生提出了希望的寄语,希望他们能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进,探索新的领域。
       这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HIV课题组队伍的茁壮成长,标志着实验室建设卓有成效;能够在基础医学研究前沿培养一批有朝气、有学问的青年研究队伍,并在相关领域有所突破。

 

Copyright 2016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免疫保护策略研究课题组

地址:医学院路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138号治道楼11层228信箱 邮编:200092

金山区漕廊路2901号 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科研楼3楼 邮编:201508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