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徐建青教授获得2016年度复旦大学优秀员工奖

发布时间:2017-01-15 

      2017年1月12日,生物医学研究院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6年年度大会,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葛均波院士、党总支书记储以微教授、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副院长陆豪杰教授、副院长徐彦辉教授、副院长陈震以及生物医学研究院全体PI、部分双聘PI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盛会,大会由常务副院长杨芃原主持。

       葛均波院士首先进行了2016年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列出了2016年我院的“荣耀”之事:国合基地的申请、确定双一流发展战略目标、我院部分PI加入的双一流建设原创科研个性化项目、承接泛血管医学研究院科学研究中心的建设、复旦-韦恩的国际合作、研究院与中山医院共创的科创沙龙等。其中,徐建青教授由于一年来的杰出工作,荣获复旦大学优秀员工奖。

Copyright 2016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免疫保护策略研究课题组

地址:医学院路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138号治道楼11层228信箱 邮编:200092

金山区漕廊路2901号 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科研楼3楼 邮编:201508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