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研究生刘璐、张雨超获得达科为公卫免疫医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12-14 

2016年12月13日下午,第二届达科为—公卫免疫奖、助学金评审会及颁奖仪式在公卫中心行政楼三楼贵宾室举行。

  捐赠方深圳达科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俊峰、华东区经理薛金奎出席评审会及颁奖仪式。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胡维国教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子病毒学重点实验室谢幼华教授也应邀出席。评审专家还有公卫中心副主任陈良、徐建青,新发与再现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张晓燕,科学研究部主任章树业。评审会及颁奖仪式分别由陈良副院长和张晓燕所长主持。

  “达科为—公卫免疫医学奖、助学金”公益项目是针对公卫研究生而设立的第一个社会捐赠类公益项目,含“达科为—公卫免疫医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和“达科为公卫免疫医学专项助学金”2项,本次共有15人申请。教育科科长茅丽娟首先介绍了达科为公卫免疫医学奖、助学金的评选方案及申报情况;随后评选小组专家听取了申请人对于自身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后,进行了提问和严格审议。经评审和讨论,会议最终确定了本届达科为公卫免疫医学奖、助学金的资助名单。

  评审会后,陈良副院长致辞。首先代表医院向达科为公司表示感谢,感谢公司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的善举;同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得奖助学金可以减少后顾之忧,对学业有所帮助,通过今后的努力获得成果、学有所成;同时提议在走向社会后,有机会可以以达科为公司为榜样,提高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关注公益活动,努力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达科为公司副总经理何俊峰随后致辞。他首先感谢各方为达科为公益项目作出的共同努力,也为能够参与到医学教育事业中感到高兴,希望各方一起携手、一路同行,让公益事业的道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期待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一起成功。

  最后,达科为公司薛金奎宣布了获奖及获得资助的学生名单,随后的证书授予仪式上,在场的获奖同学依次上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奖(助)学金证书,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6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免疫保护策略研究课题组

地址:医学院路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138号治道楼11层228信箱 邮编:200092

金山区漕廊路2901号 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科研楼3楼 邮编:201508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