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徐建青教授入选2016年上海市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6-12-06 

徐建青入选2016年上海市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12月5日,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公卫中心副主任徐建青入选2016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2016年5月,上海市卫生计生委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上海领军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沪人社专[2016]185号)要求,结合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下达2016年领军人才申报通知至公卫中心。科研科根据符合“道德素质过硬、专业贡献重大、团队效应突出、引领作用显著、发展潜力较大”的基本申报条件,在全院范围内遴选出徐建青教授代表公卫中心申报本年度上海领军人才。经过市委组织的专家通讯评审以及现场答辩评审,徐建青教授以卫生计生系统综合组第一名的成绩最终入选2016年度上海领军人才培养名单,获批培养经费40万元。这是公卫中心在综合人才培养方面获得的高级别人才项目,更体现了公卫中心在高层次人才布局工作中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此项目的开展将有效推动公卫中心逐步实现各层次人才的个性化、合理化培养方案,鼓励团队积极进取,大胆探索,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团队的学术技术水平。通过此项目的开展,将更好地发挥公卫中心科技引领发展的先锋示范作用。

Copyright 2016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免疫保护策略研究课题组

地址:医学院路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138号治道楼11层228信箱 邮编:200092

金山区漕廊路2901号 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科研楼3楼 邮编:201508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